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諸葛紫岐:千金難買名校網 陳浩民月租14萬住何文田 __,諸葛紫岐,陳浩民,

為咗仔女入靚校網,呢班星爸星媽都係咁搬。圈中星級父母不惜為下一代大灑金錢打造安樂窩,除了可入讀心儀學校外,亦有空間讓子女開心成長。陳浩民2017年,與 ...


為咗仔女入靚校網,呢班星爸星媽都係咁搬。


圈中星級父母不惜為下一代大灑金錢打造安樂窩,除了可入讀心儀學校外,亦有空間讓子女開心成長。

陳浩民

2017年,與太太蔣麗莎、長女陳雅薷、次子陳璟逸、三女陳若嫣與幼女陳熙妏一家六口以月租14萬,由紅磡搬到何文田半山壹號一個面積二千多呎兼有泳池的單位,他透露新居除了方便子女讀書,小朋友可在家中獨享私家泳池。

蔡少芬

先後誕下大女張楚兒及細女張信兒,為方便在市區讀名校的大女,2013年以1,200萬元買入位於九龍站的凱旋門中高層單位。兩年後為女兒有更多活動空間,以2,633萬港元買入元朗爾巒一間面積約1,700呎的雙號屋。

陳豪

與陳茵媺婚後積極造人,誕下長子陳梓燁、次子陳浩鋒及幼女陳凱婷。他去年為長子轉往黃竹坑的新加坡國際學校讀書,遂以約6萬元租出自住的比華利山別墅,一家五口以月租7萬元搬往位於南灣的嘉麟閣,方便兒子上學。

王祖藍

2015年後與李亞男結婚後,積極為生BB做好準備,同年以1.14億元購入位於大埔「逸瓏灣」的近2,809平方呎、連3,174方呎天台的特色戶,更將物業歸老婆名下。2018年,李亞男誕下女兒王天韻,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