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耍大牌兼發爛】龔嘉欣改通告拒拍強姦戲 FB疑暗寸朱晨麗請病假: 怕辛苦就唔好做演員 __,朱晨麗,鍾嘉欣,龔嘉欣,

早前傳出與姚子羚姊妹情不再的龔嘉欣,最近因趕拍新劇《大醬園》,每天日接夜、夜接日拍攝,欠缺休息,更出現耳水不平衡導致要入院,隨即便有報道指龔嘉欣病了, ...




早前傳出與姚子羚姊妹情不再的龔嘉欣,最近因趕拍新劇《大醬園》,每天日接夜、夜接日拍攝,欠缺休息,更出現耳水不平衡導致要入院,隨即便有報道指龔嘉欣病了,疑因被其他大懶蟲演員經常請假所累,而她亦在私人Facebook發表感受,暗串有其他演員因為生病,導致她要捱義氣連續開廠,不夠時間休息,還語帶相關地說: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究竟她所指是誰?難道就是曾因為拍劇中暑而請假的朱晨麗?不過有《大醬園》的工作人員表示,指龔嘉欣其實亦一樣,開始耍大牌的她 連前輩龔慈欣也要讓路遷就她。

入行多年,龔嘉欣終於在一六年憑台慶劇《幕後玩家》中飾演「程思汝」一角,演技備受讚賞,最後更奪得「最佳女配角」,不過奪獎後,便有報導指龔嘉欣即時顯示阿姐氣燄,拍攝《愛‧回家》時,便曾經疑似耍大牌,裝暈不開工,最近龔嘉欣為新劇《大醬園》開工,又傳出是非,事緣今次擔演女主角的朱晨麗,因為連趕兩劇,加上手肘甩骹,又曾因中暑而請假,停廠當然影響進度,但很多台前幕後也體諒,偏偏第二女主角的龔嘉欣,似乎有點不滿,在私人Facebook玩暗寸說了一句: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其實劇中演員和幕後也猜不到她所指是誰。而整個拍攝過程,她與女一朱晨麗也甚少交談。有劇組提供消息,為了避免自己在每一場戲之間等候太久,龔嘉欣經常向PA提出更改通告,要求先跳拍自己戲份,有一次龔嘉欣不想在兩場戲之間,浪費時間空等,便衝入片廠着工作人員更改通告先拍她那部分,這個要求是希望方便自己,但變相要前輩龔慈欣讓路忍受天地更,醒目的龔嘉欣知道影響了別人,所以趁第二天母親節,即時送花給龔慈恩賠罪。龔慈恩雖然心知是這位後輩提出更改通告,但希望寧事息人,所以選擇沉默,沒有追究。雖然龔嘉欣口說從來沒有停廠,但有幾次外景時間不合她的心意,便發爛對PA表示,不改時間她便不會現身,令一眾PA非常苦惱,有次只安排她拍攝一場外景,龔嘉欣又有怨言,覺得專誠拍一場戲,又要回公司化妝整頭,非常浪費時間,不論全日長踩 還是一天只拍一場,只要不合她的心意,龔嘉欣便會發爛。在一眾劇組眼中,這位第二女主角,的確難服侍。但劇組對她敢怒不敢言,有指因為龔嘉欣經常在人前炫耀,她是高層珍姐的飯腳,即暗示關係密切?一向表示自己不錫身很搏命的龔嘉欣,但在《大醬園》一場與阮政鋒的強姦對手戲,她堅拒親身上陣,要求找替身拍攝,理由是上次親身拍攝強姦戲後,每晚也發噩夢,所以今次堅決拒絕,聽到這個理由,據知一眾劇組也忍不住套用她那一句:怕辛苦便不要當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