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清潔工清理戰後新城市 連儂台變回服務台 __,逃犯末路,

商場清潔工人清理服務台。(何天成攝)沙田周日(14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最終由「巷戰」演變成於新城市廣場的「困獸鬥」,期間爆發連場警民混戰。 ...


商場清潔工人清理服務台。(何天成攝)


沙田周日(14日)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最終由「巷戰」演變成於新城市廣場的「困獸鬥」,期間爆發連場警民混戰。逾千名市民昨晚(16日)聚集新城市廣場,要求商場交代為何容許警方於周日入內追捕示威者,並包圍客戶服務台及張貼便利貼,令服務台變成「連儂台」。

商場清潔工人和職員今早(17日)將所有便利貼和紙張撕下,又利用去粘性噴霧等清潔劑清潔,將「連儂台」回復乾淨,變回正常的服務台。有清潔工人指早上7時回來進行清潔工作,「只係處理垃圾已經用多咗幾個字時間,咩都做唔切」。

至於昨日受示威影響的商店,今日照常營業。而商場亦加強保安巡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