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57歲周星馳爆新婚?他脫口4字露餡 網激動了 周星馳,娛樂

57歲周星馳爆新婚?他脫口4字露餡 網激動了
57歲周星馳爆新婚?他脫口4字露餡網激動了57歲「星爺」周星馳出道39年,拍攝、執導過多部經典電影,被譽為華人影視圈的「喜劇天王」,不過他事業成功,和 ...




57歲周星馳爆新婚?他脫口4字露餡 網激動了

57歲「星爺」周星馳出道39年,拍攝、執導過多部經典電影,被譽為華人影視圈的「喜劇天王」,不過他事業成功,和莫文蔚、朱茵等女星傳過緋聞,感情卻始終成謎,直到近日才被爆已婚,消息震驚各界。







▼周星馳的感情備受關注。(圖/新浪娛樂微博)



周星馳叱吒電影圈多年,曾和莫文蔚、朱茵、藍洁瑛等眾多女星傳出緋聞,尤其和朱茵的一段地下情最廣為人知,不過感情最後都不了了之,而朱茵過去在節目上被問到周星馳是否還單身,她一度愣了2、3秒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造成現場一陣尷尬,主持人趕緊改口「周星馳沒結婚吧?」朱茵才回應「沒結婚不一定是單身」,此話一出一度引發關注。



▼周星馳和朱茵曾有一段情。(圖/)





沒想到香港前娛樂記者「朱皮」近日在微博和粉絲互動時,被問到「如果周星馳再主演電影的話,票房會怎樣?」他竟說溜嘴,爆料「星爺有新婚妻子鼓勵,自然會重新燃起鬥志披甲上陣」,疑似曝光周星馳已婚的消息,令網友全看傻眼。



▼周星馳遭爆有「新婚妻子」。(圖/)



不過也有人質疑朱皮的說法,表示「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許就信了」,豬皮則自信滿滿地回應「沒有如果!」似乎很肯定周星馳已婚的事實,讓網友忍不住激動留言「星爺真的結婚了嗎」、「希望是真的」、「坐等官宣」、「肯定圈外人」、「祝福星爺啊,一定要幸福」、「希望星爺能找到屬於他的紫霞仙子,陪他過完這一生」,但周星馳目前還未做出回應。



▼面對網友質疑,豬皮以4字回應。(圖/狐搜娛樂微博)



(封面圖/新浪娛樂微博/娛評八公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