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張國榮:C1:張國榮「復活」內地揸巴士 __,張國榮,

巴士司機無意當網紅,只想靠自己努力生活。已故巨星張國榮雖然離開大家多年,但有關他「不死」的秘聞經常流出。近日網上瘋傳內地巴士司機駕車的相片,該司機與張 ...


巴士司機無意當網紅,只想靠自己努力生活。


已故巨星張國榮雖然離開大家多年,但有關他「不死」的秘聞經常流出。近日網上瘋傳內地巴士司機駕車的相片,該司機與張國榮長得極之相似,令張國榮尚在人間的傳聞再次瘋傳!

張國榮(哥哥)逝世已16年,其風采依然長留粉絲心中。每年生忌和死忌,世界各地粉絲都會為偶像舉行悼念活動。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張國榮在內地揸巴士的相片,見司機外形、樣貌、神情、眼神以至髮型,與張國榮猶如倒模一樣,相似程度達99%,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司機:不想靠臉吃飯

有網友表示:「真的看到哥哥了」、「這個司機真的很像哥哥,希望他真的瞞住了我們所有人,過上了平淡生活」。除了傳張國榮尚在人間外,亦有指他「復活」,有人留言:「是哥哥轉世了嗎」、「這簡直就是哥哥再生」。

當然偶像復活只是粉絲一廂情願!有理性粉絲指「復活版張國榮」與偶像同樣帥氣,若只當巴士司機有點可惜,建議對方憑「張國榮臉」當網紅,應有更好「錢」途。結果有人留言表示真的問過對方,但他只想憑自己努力生活:「不想靠臉吃飯,這輩子只想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被網民讚踏實。

傳設局扮自殺

2003年4月1日愚人節晚上,張國榮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二十四樓一躍而下,結束璀璨一生,但之後屢傳他仍然在世。2004年,有人言之鑿鑿指他因厭倦五光十色的生活,在親友協助下設自殺假局,並秘密坐船到南美過簡樸生活。當時有人表示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見過張國榮的蹤影,並在網上發布一張他戴黑超的「近照」配合。2006年,有傳導演王家衛知道張國榮尚在人間的秘密,親自到阿根廷敍舊,因而遲了抵達法國出席康城影展。直至去年亦有人在網上表示當年一名尋死的賭徒做張國榮的替身,更指張國榮現時生活得很好,只是胖了點。

朗嘎拉姆被指鄧麗君轉世

另外,來自泰國的20歲歌手朗嘎拉姆有「小鄧麗君」之稱,不但聲線似,就連外貌亦有鄧麗君的影子。當年她參加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4》時,因模仿對方形神兼備,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被指是鄧麗君「轉世」的她,7歲時聽到偶像歌曲已琅琅上口,即使不懂中文,卻能很快唱出對方廿多首名曲,更揚言與鄧麗君有緣,曾發夢去過對方位於台灣金寶山的墓園,但現實中未曾去過。

朗嘎拉姆曾走訪鄧麗君於清邁離世的酒店,當時她指着房間內的梳化說:「這是我喜歡坐的地方,喜歡在這看書,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回來一次。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曾像我家一樣。」令人聽到毛骨悚然。

MJ不死之謎

逝世10年的美國樂壇天王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 前年其二哥的兒子結婚短片 中, 一名「二撇雞」光頭男子,跟MJ在MV扮演市長的造 型一樣,粉絲即指「二撇雞」 是偶像。

小龍扮死避有勢力人士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逝世46年,其精神及功夫一直受中外推崇。有傳他仍尚在人間,皆因為保自身安全,逃避日本勢力人士及其他地下組織而扮死。

貓王避惡勢力假死

已故美國搖滾巨星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逝世逾40年,一直被指在北美隱居。前年有人發現一位白鬚老人在貓王故居現身,即被指貓王重遊舊地。另有美國作家表示在多個FBI檔案中,貓王是重要證人,因不堪惡勢力威迫而假死。

黃家駒北海道酒廊獻唱

Beyond主音黃家駒1993年在日本遊戲節目中意外失足身亡,惟有傳他得罪當地勢力人士,設「死局」兼易容在日本隱居。又傳他化名「馬句」,被發現在北海道的酒廊獻唱。之後又瘋傳Beyond三子開騷時,他曾低調睇騷。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