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烈火雄心】古天樂歷代劇中女友均無好下場 《烈火雄心》梁琤下場最悽慘 __,古天樂,

近日無線深夜正重播經典劇集《烈火雄心》,昨晚(第29集)講述古仔飾演的劉海栢遭劉海逸(鄭子誠飾)嫁禍誤殺王駿傑(黃德斌飾)而入獄,女友曉翠(梁琤飾)除 ...




近日無線深夜正重播經典劇集《烈火雄心》,昨晚(第29集)講述古仔飾演的劉海栢遭劉海逸(鄭子誠飾)嫁禍誤殺王駿傑(黃德斌飾)而入獄,女友曉翠(梁琤飾)除了四度被劉海逸強姦外,早兩集已經因山泥傾瀉而被活埋致死,古仔劇裡認真慘慘豬,原來不單止梁琤,歷代「古天樂女友」均無好下場。

貴為新一代電影大亨的古天樂當年是TVB小生之一,在TVB拍劇期間古仔跟不少女拍檔合作,巧合地有五位女拍檔均於劇裡被侵犯,可憐非常。

除了梁琤在《烈火雄心》裡遭鄭子誠四度強姦外,於《尋秦記》裡面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豔福無邊,當中烏廷芳(宣萱飾)亦對他有傾慕之情,二人更不時鬥咀,不過奸險的連晉(江華飾)為練成左手劍法,把烏廷芳「送」給嫪毐(陳榮峻飾),令這個黃花閏女慘被污辱。

古天樂跟李若彤合演的經典劇《神鵰俠侶》相信劇迷不會感陌生,楊過跟小龍女在劇裡可謂苦命鴛鴦,當中「姑姑」李若彤被陳啟泰飾演的「尹志平」點穴後,用白布朦著面,被對方奪去了貞操!

李若彤飾演的「姑姑」於《神雕俠女》遭陳啟泰污辱(電視截圖)

至於在《刑事偵緝檔案IV》中,古仔的「女友」向海嵐都非常慘情,向海嵐飾演的梁芊芊是徐飛(古天樂飾)失蹤多年的女朋友,其後徐飛終尋回芊芊,才發現郭晉安飾演的鄭東成為了報仇而捉走芊芊三年,期間更多次侵犯她。

向海嵐於《刑事偵緝檔案IV》飾演芊芊(電視截圖)

在另一部經典作《創世紀》,古天樂所演張自力跟蔡少芬飾演的田寧為一對,不過馬德鐘飾演的梁榮晉一直對她虎視眈眈,最後田寧被梁榮晉於車上強暴。

《創世紀》裡的蔡少芬(電視截圖)

五名劇中「女友」均被強姦,古天樂真的是最慘情男朋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