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寫真之最】Rose Ma晒南半球 __,寫真,

Rose Ma
RoseMa今年有近20本性感寫真推出,擁36G的崔碧珈還特別加入減肥心得,熱門電競女神RoseMa大晒南半球。相關新聞:張嘉兒教餵母乳:係天職網上最 ...


今年有近20本性感寫真推出,擁36G的崔碧珈還特別加入減肥心得,熱門電競女神Rose Ma大晒南半球。

相關新聞:張嘉兒教餵母乳:係天職



網上最紅

電競女神Rose Ma(馬俊怡)再推出寫真集《2nd Impact》,不只性感水着,還穿上動漫戰鬥裝甲。



身材最爆

擁36G的崔碧珈推出《崔碧珈的生酮秘笈》,當中更遠赴東京街頭影水着,還寫下她的生酮減肥心得。

相關新聞:崔碧珈寫真玩人體盛



最新處女作

「台版周慧敏」黃語辰殺到香港,推出《語辰同行》,大晒32D美好身段,還有浸泡泡浴的照片,非常誘惑。



人數最多

司徒夾帶推出兩本相集《私圖》一、二冊,分別以孫慧雪和鄧洢玲(圖)做封面,兩本共有14位新舊𡃁模。



年紀最大

53歲羅霖和52歲溫碧霞(圖)兩位美魔女,今年都推出寫真集。溫碧霞半裸瞓身露波邊,羅霖就分享凍齡秘訣。



價錢最貴

價錢最貴的單人寫真集竟是男性寫真,楊潮凱推出《Go With The Flow》,有爆肌、下體激凸照,盛惠198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