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眾志常委遭180度扭手腕 出手督察勁似「小柏林」 __,小柏林,

眾志成員前日遭警員強行拗手腕制服,該警員疑是鄭柏林(圓圖)。Now新聞截圖
眾志成員前日遭警員強行拗手腕制服,該警員疑是鄭柏林(圓圖)。Now新聞截圖【本報訊】在前日沙田警民流血衝突中,受傷市民包括香港眾志常委朱恩浩及成員廖偉 ...


【本報訊】在前日沙田警民流血衝突中,受傷市民包括香港眾志常委朱恩浩及成員廖偉濂,其中朱恩浩更遭警員以180度扭傷手腕;其後有網民認出,出手的警務人員疑是80年代著名童星「小柏林」,現年34歲的鄭柏林現為警察機動部隊總督察,《蘋果》曾致電給他了解,但對方甫聽到記者來意隨即掛線。

相關新聞:禁公眾聚集 最長三個月



現職機動部隊總督察

香港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指,前晚9時許,朱恩浩及廖偉濂撤離沙田期間,身上並無任何裝備,亦沒有暴力行為,一批警員突然上前捉住兩人,其間有穿白衫的督察級警務人員,將朱粗暴地壓倒地上,並將其右手腕向內拗,導致他受傷。亦有警員不停毆打廖偉濂的頭部和背部,再將他推落地上石壆位置。

秘書長黃之鋒曾於現場質問警員,獲回應「唔理得你係邊個」。香港眾志發聲明指,常委朱恩浩遭警員扭傷手腕,廖偉濂則被警察腳踢嘴角,二人被帶到馬鞍山警署,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他們。

警員拗傷示威者手腕片段出街後,有網民發現,該名警員疑是80年代童星、現為警察機動部隊總督察的鄭柏林。《蘋果》致電鄭柏林查詢,惟他聽到《蘋果日報》即掛線,記者再致電鄭母,並提供相關截圖,鄭母說:「着晒制服個個都係咁樣,睇唔清楚喎,我唔知佢係咪嗰頭返工,佢工作上嘅嘢我唔會過問。」片段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封鄭為「戰鬥柏林獸」,有網民留言:「唉,人大咗就會變,當年佢幾可愛,𠵱家……」鄭柏林1985年出生,4歲出道做童星,2008年入職當見習督察,曾任天水圍分區行動助理指揮官。

■記者潘婉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