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57歲周星馳驚爆秘婚 星爺助手一句話回應結婚真相 __,周星馳,星爺,

▲有香港前娛樂記者在微博暗示周星馳已婚。57歲周星馳驚傳結婚!今日有報導指,香港一名前娛樂記者「朱皮」昨日(7月15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以「如果周星 ...


有香港前娛樂記者在微博暗示周星馳已婚。



57歲周星馳驚傳結婚!今日有報導指,香港一名前娛樂記者「朱皮」昨日(7月15日)在個人社交網站上,以「如果周星馳再主演電影的話,票房會怎樣? ​​​​」為題和網友展開討論,而朱皮因寫上一句「有新婚妻子鼓勵 ​​​​」引起網友討論,網上立即瘋傳周星馳已婚!

周星馳處理感情一向低調。(《經濟日報》照片)

微博專頁「香港朱皮」昨日在與網友就周星馳再次主演電影的話題展開討論,回應提到:「有新婚妻子鼓勵,自然會重新燃起鬥志披甲上陣,觀眾餓戲多年,見到星爺肯定份外親切話題多多,票房相信會闖新高。​​​​」

眼利的網民立即追問下去,更要求「有圖有真相​​​​」的留言:「如果你能放有可信度的照片,我或許就信了。」「香港朱皮」回應:「沒有如果!」,疑幻似真的回答令人更加好奇周星馳的婚姻狀況。

據悉周星馳助理已澄清事情的虛偽,他表示:「假的!希望個別媒體別再博眼球蹭熱度!」,為疑團畫上句號。

據悉周星馳助理已澄清。(《經濟日報》照片)

1980年在麗的電視(亞洲電視前身)當特約演員而入行,後來加入TVB由低捱起的周星馳,自走紅以後,感情上一直相當低調,1989年拍攝《蓋世豪俠》時與羅慧娟擦出愛火,但拍拖3年期間,二人沒公開承認戀情,不過外間早視他們是一對。

曾多次與周星馳合作的導演劉鎮偉曾在訪問稱,1990年拍《賭聖》時,周星馳曾向他表示有結婚念頭。

可是,周星馳在1992年演電影《逃學威龍2》,與朱茵互生情愫,當時疑有人一腳踏兩船,結果令羅慧娟與周星馳分手。

周星馳朱茵因《逃學威龍2》互生情愫,二人合作《西遊記》更是經典。

朱茵和周星馳最終亦未到走到最後,而朱茵後來跟Beyond黃貫中結婚,並育有一女,組織幸福家庭。

早前朱茵曾在節目上被問到周星馳是否還單身,朱茵停頓了,不發一語,令主持人繼續問:「周星馳沒結婚吧?」朱茵機智地回答:「沒結婚不一定是單身」,引來全場掌聲。

而星爺後來被指跟商人于文鳯拍拖,二人相戀多年,惜最後仍是分手收場。而現年57歲的周星馳,至今仍是單身,感情生活更是一個謎。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