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霸氣大婆】洪欣獨家持有1億物業 閂水喉逼丈夫斬纜擊退小三 __,小三,洪欣,

▲有指洪欣用一招便霸氣踢走小三。現年48歲的洪欣與比她年輕10歲的張丹峰結婚10年,可是近年屢傳婚變,在今年4月更傳出背洪欣搭上經理人畢瀅,網上更流出 ...


有指洪欣用一招便霸氣踢走小三。



現年48歲的洪欣與比她年輕10歲的張丹峰結婚10年,可是近年屢傳婚變,在今年4月更傳出背洪欣搭上經理人畢瀅,網上更流出多張指張丹峰與畢瀅在酒店房短敘的照片,之後畢瀅亦辭職,不再當張丹峰經理人。

雖然,直至6月底,內地知名博主「圈內密探」在微博發文稱,是他發佈不實言論並向當事人致歉。

畢瀅雖然屬演藝界幕後人,但也常在個人微博派福利。

不過,也很多網民好奇,事件爆出至今,洪欣從未沒有為丈夫辯護,也沒有表示支持張丹峰。而且,洪欣與男友莫少聰所生的兒子張鎬濂,一度把個人微博內所有有關繼父張丹峰的照片刪除。此外,畢瀅辭去了經理人一職,一切令人覺得事件不尋常。

最近有報導,大婆洪欣有絕招踢走小三。原來理財有道的洪欣掌握財政大權,在香港擁有跑馬地聚文樓兩個單位、北角東發大廈一個單位及禮頓山豪宅連車位,只是物業資產已約1億元,而且全個人擁有,沒與丈夫張丹峰聯名。

有指,自張丹峰出軌消息爆出後,洪欣閂水喉,最終令張丹峰與畢瀅斬纜,成功踢走小三。

洪欣與男友莫少聰生的張鎬濂已18歲。另外,她為張丹峰誕的女兒的張晞彤,今年5歲。家四口。

4月爆張丹峰與畢瀅在酒店房短敘的照片之初,張丹峰本表示一切是無中生有。但到5月,張丹峰發聲明否認出軌,並指畢瀅引咎辭去經理人一職。同一個月,洪欣與丈夫往哈爾濱出席友人婚宴,之後又一家飛往美國晒恩愛「宣示主權」。

到6月,有博客稱張丹峰出軌是假消息。有人認為,洪欣不用怨婦般公開哭鬧,或公開為夫辯護,不發一言而捍衛婚姻,堪稱大婆高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