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受襲】任達華中山受襲遭兇徒持刀刺腹部 華哥滿手鮮血:去醫院去醫院 __,任達華,

▲任達華在內地被人刺傷。今日(7月20日)任達華出席內地中山一個活動,懷疑受到襲擊,任達華腹部受傷,從網民上載片段所見,華哥掩著腹部位置,流出鮮血,未 ...


任達華在內地被人刺傷。



今日(7月20日)任達華出席內地中山一個活動,懷疑受到襲擊,任達華腹部受傷,從網民上載片段所見,華哥掩著腹部位置,流出鮮血,未知華哥情況如何。

今日任達華到內地中山出席活動時,當華哥站在台上時,有人灰色背心的男子突然上台,更從褲袋拿出利刀,對着任達華的肚部猛刺,隨後更不停揮刀追斬。

(影片截圖)

有指任達華不停閃避,現場人員即時衝上前制服疑兇,任達華手按着腹部,白色襯衣明顯有血漬,但他狀態清醒,由一眾人員送下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TOPick曾聯絡任達華,暫未有回覆。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