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內地遇襲:任達華遇襲:求救聲帶曝光 兩度要求搵幫手送院 __,任達華,

任達華送院的照片曝光。任達華周六(20日)在中山遇襲,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腹部入院。他中刀後的求救聲帶曝光,當中他表示中刀流血,更兩次叫人幫手,他說因被 ...


任達華送院的照片曝光。


任達華周六(20日)在中山遇襲,被一名男子用刀刺傷腹部入院。他中刀後的求救聲帶曝光,當中他表示中刀流血,更兩次叫人幫手,他說因被一名男子在台上用刀施襲,身上中刀,現時正在流血,「睇吓去邊間醫院,搵人幫幫我先得」。任達華送院的照片亦曝光,可見他身穿病人服躺在病床上,情況穩定。

據知任達華周五晚到北京宣傳電影《小Q》,周六到中山繼續宣傳工作,中間有少少空檔,所以接了這場中山活動,原定今晚會合大隊,目前宣傳公司正了解情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