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有片】任達華被刀刺過程曝光 傳捅錯人 __,任達華,

【新增影片及內容】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捅傷!據多名網民爆料,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有人趁機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後,任達華 ...


【新增影片及內容】



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被捅傷!



據多名網民爆料,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有人趁機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後,任達華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目前,該名嫌疑人已被現場保安制服。



今日網上流傳多段短片,最初見任達華在台上與司儀閒談,正邀請多位公司高層上台,其中一名身穿背心男子直行上台,完全冇人阻隔,當時背心男已手持利刀,任達華見對方衝向自己,亦「嘩」了一聲,然後背心男即揮拳打了任達華兩次,然後再在腹部捅了一刀。任達華不停閃避,台下的保安員亦察覺「唔對路」,即衝上台保護任達華,並制服該名持刀男子。



現場一片混亂,片段中聽到有人說:「捅了一刀,捅了一刀,X。」任達華在保安員攙扶下落台,一直保持清醒,華哥用左手按住腹部傷口,而右手已染滿鮮血,他說:「去醫院,去醫院。」然後便登上車輛離開。



網上流傳消息指,該工程開發商疑似拖糧,有工程分判商人找來打手襲擊開發商老闆,任達華純屬誤中副車。《蘋果》曾致電任達華及太太琦琦的手機,但一直未有人接聽。《蘋果》再向任達華所屬公司英皇娛樂查詢,對方回應指:「華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突襲,腹部及手指中刀,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情況隱定,請大家放心及多謝大家關心,有進一步消息會通知大家,一切要等醫院確定華哥情況安穩後才決定。」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男子突然上台,任達華還友善地伸出手打算握手。 男子突然上台,任達華還友善地伸出手打算握手。
男子手執小刀用力刺向任達華腹部。

男子手執小刀用力刺向任達華腹部。
任達華遇襲後敏捷地跳開,男子繼續追擊。

任達華遇襲後敏捷地跳開,男子繼續追擊。
任達華腹部被刺一刀後,仍然在台上四圍走跳走避。

任達華腹部被刺一刀後,仍然在台上四圍走跳走避。
大批警察事後包圍保護任達華。

大批警察事後包圍保護任達華。
任達華用雙手按住傷口,手掌上有鮮血。

任達華用雙手按住傷口,手掌上有鮮血。
網上流傳消息指任達華被人「點錯相」

網上流傳消息指任達華被人「點錯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