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遇刺:任達華遇襲原因 疑涉及工程金錢糾紛 __,任達華,

任達華慘被點錯相!藝人任達華今天在中山出席商演時被狂徒突襲,腹部被刀刺傷,狂徒當場被保安制服在地上。據知,因為開發商欠工程費,有人因此而搞事,本來是想 ...


任達華慘被點錯相!


藝人任達華今天在中山出席商演時被狂徒突襲,腹部被刀刺傷,狂徒當場被保安制服在地上。據知,因為開發商欠工程費,有人因此而搞事,本來是想襲擊開發商老闆,怎料「點錯相」,任達華慘誤被捅傷,認真不幸!而正在北京的任達華太太琦琦,尚未取得聯絡。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