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都敏俊」爆紅4年吸金近14億 __,

金秀賢與全智賢靠《星星》賺到笑。
「都敏俊」爆紅4年吸金近14億金秀賢曾參演多部劇集,包括與女星秀智合演的《星夢高飛》及古裝劇《懷抱太陽的月亮》,還勇奪《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 ...


「都敏俊」爆紅4年吸金近14億

金秀賢曾參演多部劇集,包括與女星秀智合演的《星夢高飛》及古裝劇《懷抱太陽的月亮》,還勇奪《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電視部門最優秀演技獎。直至2013年底,他與全智賢合演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憑角色「都敏俊」為其演藝事業攀上高峰,分別在韓、台及日本等亞洲地區舉行見面會。《星星》效應下,有指他由2013年至2017年間瘋狂吸金13.6億港元。

《星星》當年在港熱爆,不少藝人如名模琦琦、熊黛林、藝人陳嘉莉及名媛何倍倩等亦被他迷倒!曾跟偶像拍廣告的陳嘉莉,坦言一直有留意對方退伍的新聞,讚男神風采依然,期待對方的新作:「好想睇到佢嘅演出,之前套《星星》我都有狂追。(想再合作﹖)當然想!佢好專業,個人仲好好。」

陳嘉莉知偶像退伍,希望能再合作。
  • 陳嘉莉知偶像退伍,希望能再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