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東網直播:林鄭月娥等官員見記者 __,逃犯末路,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見傳媒。東網直播:https://tv.on.cc/live/立法會經過被示威者衝擊一夜,留下滿目瘡痍後,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日) ...


特首林鄭月娥(右二)見傳媒。


東網直播:https://tv.on.cc/live/

立法會經過被示威者衝擊一夜,留下滿目瘡痍後,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日)凌晨4時見記者。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以及警務處處長盧偉聰都出席。林鄭月娥表示,對於立法會被暴力衝擊感到痛心。

林鄭月娥表示,昨日(1日)出現兩個截然不同的畫面,稱讚七一遊行人士體現香港的核心價值,但強烈譴責示威者目無法紀行為,並對違法行為追究到底。她指示威者的行為令人痛心及震驚,她感到憤慨、痛心,譴責示威者暴力衝擊立法會大樓,以鐵枝及鐵箱車破壞立法會外牆,又以化學粉末攻擊警察。林鄭月娥又狠批示威者晚上強闖立法會大樓並大肆搗亂,破壞議事廳、區徽及立法會主席畫像等,認為示威者目無法紀,影響法治。她又稱讚警方克制。

她回應晚上被指拒絕與民主派議員會面時,強調大家見到示威者暴力程度,認為到現場溝通沒有幫助,但重申日後無論是民主派議員或其他組群,都會嘗試溝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