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陣擬下周日發起遊行 警建議延至8月 __,逃犯末路,

岑子杰(中)指林鄭拒絕聆聽民意,斥她不斷令香港分裂。(陳嘉順攝)民間人權陣線將於下周日(21日)再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主題為要求成立獨立調查 ...


岑子杰(中)指林鄭拒絕聆聽民意,斥她不斷令香港分裂。(陳嘉順攝)


民間人權陣線將於下周日(21日)再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主題為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連串衝突事件。民陣召集人岑子杰今午(16日)與警方會面後引述警方稱,基於公眾安全考慮,希望活動可延至8月,因預料屆時民情「無咁沸騰」,惟民陣拒絕,雙方將於明天(17日)再度會面商討。

岑續指,民陣已讓步予警方有更多空間作遊行安排,建議遊行日期可選本周六(20日)或下周日,路線則由銅鑼灣至中環或金鐘,即以終審法院或添美道為終點,但絕不接受延至8月。他亦於會上警告,如警方決意發出「反對通知書」,即以進一步打壓人權方式回應市民人權訴求,是緣木求魚,將再激起更多民怨。

岑又批評特首林鄭月娥一直未有回應市民訴求,導致紛爭不斷,若她再躲藏於警民衝突背後,難看到民怨可冷卻下來,重申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才可還原真相及為民情降溫。他認為,市民和平表達意見林鄭亦拒絕聆聽,只會見其支持者聽取意見,斥責她不斷令香港分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