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高雲翔涉性侵:涉性侵案未解決!高雲翔同董璇正式離婚 __,董璇,高雲翔,

可惜!內地男星高雲翔澳洲涉性侵案仍未宣判,日前有傳一直不離不棄的老婆董璇與他結束7年婚姻。今日內地知名媒體指,高雲翔與董璇已在法院完成離婚訴訟,男方並 ...


可惜!


內地男星高雲翔澳洲涉性侵案仍未宣判,日前有傳一直不離不棄的老婆董璇與他結束7年婚姻。今日內地知名媒體指,高雲翔與董璇已在法院完成離婚訴訟,男方並未有出庭。據了解,該案代理人是王寶強、馬蓉離婚案中王寶强的代理律師,可是至今仍未聯絡上高董二人。

另外,董璇爆出離婚後首現身,穿上粉色高衩裙的她笑容滿面,又與在場人士合照,似乎未受離婚影響心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