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娛場》:【娛場】風水狂人李居明:冇人肯做特首! __,李居明,特首,

原來《粵劇特朗普》係構思過有特首嘅角色!沉悶的香港需要一些幽默。今年4月,《粵劇特朗普》公演引起網民熱話,從未看過粵劇的年輕人都起哄說要去一睹「特朗普 ...


原來《粵劇特朗普》係構思過有特首嘅角色!


沉悶的香港需要一些幽默。今年4月,《粵劇特朗普》公演引起網民熱話,從未看過粵劇的年輕人都起哄說要去一睹「特朗普」風采。一直以為粵劇只有中國古典人物登場,想不到居然來個中美政客Crossover,連「金正恩」也來踩場!

大膽創作《粵劇特朗普》的是誰?是自認比特朗普還要癲的玄學家李居明。觀眾或會記得他是個「風水佬」,在電視新春節目為大家解說運程。事實上,李居明對做足30年「風水佬」已相當厭倦:「三十年啦,你諗下三十年嚟日日去見客批八字睇風水,對於一個人嚟講已經係好悶㗎啦。」

自小就對粵劇有興趣的他,2011年成立「盛世天戲劇團」,親自撰寫新戲寶,推動粵劇新浪潮。2012年,他以白武士的身份,以月租一百萬的天價承租北角新光戲院,讓戲院擺脫被清拆的命運,繼續發揚粵劇文化。

《粵劇特朗普》是他第34套粵劇作品。李居明透露原本構思有特首林鄭月娥的角色出場,但冇一個老倌肯演!連歷任特首梁振英和董建華都是出場人物名單之內!到底李居明有甚麼主意?請即收看《娛場》,了解這位「風水佬」匪夷所思的一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