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陪公幹戀情曝光】陳煒被告密者指小三 新男友有老婆仲有兩個女? __,小三,陳煒,

【陪公幹戀情曝光】陳煒被告密者指小三新男友有老婆仲有兩個女?21分鐘前早前因被人影到陪醫生男友陳國強Aldous去峇里公幹,因而揭發新戀情的陳煒,正值 ...


  • 【陪公幹戀情曝光】陳煒被告密者指小三 新男友有老婆仲有兩個女?
  • 21分鐘前




早前因被人影到陪醫生男友陳國強Aldous去峇里公幹,因而揭發新戀情的陳煒,正值熱戀期。不過日前有人向傳媒告密,指Aldous仍是有婦之夫,兼且仲有兩個女。不過Aldous回應傳媒查詢時,就指一年前已經離婚,與陳煒拍拖時已是單身,並指只負責兩個女兒的經濟方面支援,照顧女兒方面就交由前妻負責。當被問及會否擔心陳煒因被告密而不快,Aldous表示「有我喺度!」。

而陳煒知道男友的回應,當然冧爆,但就未有再就事件回應。據了解,Aldous乃黃智賢好友,黃智賢曾與陳煒合作拍攝《好日子》,而六月時黃智賢的醫學美容中心開幕,Aldous與陳煒亦有到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