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半百口罩男女 凌晨闖大埔連儂隧道貼「萬國旗」 __,逃犯末路,

牆上被人貼上「萬國旗」。(楊日權攝)今日(16日)凌晨2時14分,有市民途經大埔「連儂隧道」時,發現約50名戴上口罩男女闖至上址,其中有人手持油掃及盛 ...


牆上被人貼上「萬國旗」。(楊日權攝)


今日(16日)凌晨2時14分,有市民途經大埔「連儂隧道」時,發現約50名戴上口罩男女闖至上址,其中有人手持油掃及盛載膠水的紅色桶,分批在牆壁貼上印有多國國旗圖案的紙張,蓋在原先寫有不同政見及心聲的便利貼上,與此同時,又有部分人用多張寫有「八國聯軍」字樣的A4紙貼於牆上,途人於是報警。

警方接報趕至時,疑人已作鳥獸散,現場地上遺下約20個盛載膠水的桶及一批油掃,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