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楊受成再做爺爺】楊政龍失婚女友Ava宣佈有孕 準爸爸留言感恩 __,Ava,楊受成,楊政龍,

楊政龍和Ava潮玩變老app,並宣佈即將組織新家庭。(IG圖片)
英皇老闆楊受成次子楊政龍今年34歲,早前被誤會暗交容祖兒,祖兒火速否認兼踢爆對方有女朋友。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楊政龍的女友是27歲失婚KOL黃子菲( ...


英皇老闆楊受成次子楊政龍今年34歲,早前被誤會暗交容祖兒,祖兒火速否認兼踢爆對方有女朋友。有讀者向《蘋果》爆料指楊政龍的女友是27歲失婚KOL黃子菲(Ava),兩人早前蜜遊新加坡,有同遊的朋友在社交網晒合照,相中見到楊政龍和Ava蹺手又攬到實,今日Ava在Instagram宣佈懷有楊政龍骨肉。



Ava今在IG開心share:「我懷孕了,藏在肚子的秘密,很開心可以告訴大家。感恩我們快當爸媽了,這份喜悅實在難以言喻。緣份讓我們擁有愛情結晶,往後的日子我們一起努力。」不能說的秘密可以公開,楊政龍馬上回覆女友:「很感恩。」對於即將做爸爸,楊政龍今日回應:「很開心跟大家宣佈女朋友Ava有了BB,暫時照顧好女朋友及BB健康為先,多謝大家的祝福。」Ava也開了新IG貼出三對同款鞋的相片,寓意組織一家三口,鞋也可取諧音孩子。



楊政龍甚得父親楊受成痛錫,在英皇負責地產及金融部門,去年更升為執行董事,年薪逾240萬元,是城中筍盤。楊政龍的緋聞都不少,有指曾跟黎紀君、楊秀惠、姜麗文和何超蓮都先後傳出緋聞,而Ava於06年參加校花選舉入行,有「翻版栢芝」之稱,是狄以達前師妹,拍過廣告和MV,19歲下嫁大律師黃添偉,惟婚姻兩年玩完。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楊政龍和Ava潮玩變老app,並宣佈即將組織新家庭。(IG圖片) Ava今日IG宣佈有孕。(IG圖片) Ava今日IG宣佈有孕。(IG圖片)
二人世界變三口之家。(IG圖片)

二人世界變三口之家。(IG圖片)
楊政龍感恩將做爸爸。(IG圖片)

楊政龍感恩將做爸爸。(IG圖片)
容祖兒留言要做「小姑媽」

容祖兒留言要做「小姑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