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Yanny預告隨時閃婚 __,Yanny,陳穎欣,

快啲介紹男友嚟識下先。女子組合Super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一向公開是名花有主,與男友感情穩定,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 ...


快啲介紹男友嚟識下先。


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Yanny(陳穎欣)一向公開是名花有主,與男友感情穩定,早前她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她與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更隔空向男友傳情,在鏡頭前示範如何做個撒嬌的女人,「Yeah!Yeah!」展示內心的團火,揚言是個衝動的人,預告隨時無啦啦閃嫁,想知道Yanny點講?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