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文章:且行且珍惜五年 文章馬伊琍最終離婚 __,文章,馬伊琍,

可惜!曾主演電影《西遊.降魔篇》、《失戀33天》的35歲大陸男星文章剛在微博發文,宣布與43歲女星馬伊琍離婚:「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別兩寬,余生漫漫 ...


可惜!


曾主演電影《西遊.降魔篇》、《失戀33天》的35歲大陸男星文章剛在微博發文,宣布與43歲女星馬伊琍離婚:「吾愛伊琍,同行半路,一別兩寬,余生漫漫,依然親情守候。」隨後馬伊琍也發文:「你我深愛過,努力過,彼此成就過。此情有憾,然無對錯。往後,各生歡喜。 」

文章與馬伊琍於2008年結婚,育有10歲及5歲兩名女兒,這對姐弟戀夫妻從一開始就不被看好,到2014年文章被揭出軌,與女藝人姚笛合作並戲假情真,新聞爆出時,馬伊琍正懷二胎,文章事業隨即一落千丈,但及後他獲馬伊琍原諒,兩人也重修舊好,馬伊琍當時以「且行且珍惜」回應事件。五後後,兩人最終決定分開,有指原因是文章再度約會姚笛所致,而早前馬伊琍生日時,文章不但沒有現身慶祝,連公開送生日祝福都沒有。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