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逾千人聚集添馬公園 警封金鐘站海富出口 __,逃犯末路,

現場有下雨,有參加者舉傘。(李志湧攝)【17:00】活動開始,藝人肥媽及陳百祥主持會活動。【16:59】大會指,若未能進入添馬公園,可在立法會道參與集 ...


現場有下雨,有參加者舉傘。(李志湧攝)


【17:00】活動開始,藝人肥媽及陳百祥主持會活動。

【16:59】大會指,若未能進入添馬公園,可在立法會道參與集會,此外,大會指有數十條漁船在附近海域掛「守護香港」橫幅。

收看直播,請按下面連結:https://tv.on.cc/newslive/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導致社會嚴重撕裂,建制派團體今午(20日)5時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集會,表示要守護香港。下午近4時,不少身穿白衣的長者在金鐘站集合,準備出席集會。警方封閉其中一個海富中心的出口,以管制人流。截至下午近4時半,有逾千人聚集於添馬公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