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中刀】疑兇初步診斷患有妄想症 對持刀傷害直認不諱 __,任達華,

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一名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任達華腹部中刀,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但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大陸網上 ...


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一名背心狂男衝上台捅了一刀,任達華腹部中刀,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但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大陸網上有大量網民猜想凶手動機,有網民指疑似主辦方欠妥工程尾款,被打擊報復,結果傷錯人。但是這種說法,被主辦方否認,稱沒有拖欠任何尾款。隨後又被曝傷人者疑似有精神病,各種說法都不一樣。剛剛有大陸網民爆料指:「曝刺傷任達華的兇徒認罪:針對任達華行凶,且已計劃多年。」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而在晚上八點中山公安局微博指:「經初步審查,嫌疑人陳某對持刀故意傷害任達華先生一事供認不諱。經中山市第三人民醫院精神病學專家對嫌疑人進行精神檢查和初步醫學診斷,陳某存在精神障礙(偏執型精神分裂症,俗稱『妄想症』。)案件詳情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大陸網民爆料兇手是針對任達華(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大陸網民爆料兇手是針對任達華(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中山公安局微博初步診斷兇手患有妄想症(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中山公安局微博初步診斷兇手患有妄想症(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嫌疑人陳某對持刀故意傷害任達華先生一事供認不諱(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嫌疑人陳某對持刀故意傷害任達華先生一事供認不諱(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中山公安局又貼出兇器照片(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中山公安局又貼出兇器照片(平安中山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