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中刀】疑犯樣貌曝光 當場被制服疑有精神問題 __,任達華,

 (微博圖片)
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有人趁機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後,任達華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目前,該名嫌 ...


任達華在中山參加「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時,有人趁機上台捅了一刀,腹部中刀後,任達華手捂傷口,手上沾滿鮮血,仍保持冷靜說:「去醫院!」目前,該名嫌疑人已被現場保安制服。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由現場片段所見,嫌疑人於活動中途慢步上台,任達華更親切地主動示意握手,惟嫌疑人突然拔出小刀刺向任達華腹部,之後更繼續追斬數次,台上工作人員瞬速抱住嫌疑人,現場保安才後知後覺的上前包圍,最終將其壓倒在地制服。



嫌疑人犯案動機尚未清楚,由於當場已被制服,大陸網民普遍認為該名嫌疑人「死硬」,又表示要以「以謀殺罪起訴」、「這種應該要死刑」。網民普遍相信「開展商拖糧」是事件起因,但亦有網民表示「怎麼會連任達華都不認識」,更有人將事件推到「港獨」身上。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大陸《人民日報》亦有報道相關事件,指任達華被捅,沒有生命危險,嫌疑人被當場制服:「據報平安,7月20日上午10時17分,香港藝人任某(任達華)在中山火炬開發區參加一商業活動時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傷,嫌疑人被當場制服,傷者已送往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而據《愛奇藝》所指,犯人初步懷疑有精神問題。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微博圖片) 疑犯慢慢上台。(微博圖片) 疑犯慢慢上台。(微博圖片)
之後突然抽出小刀刺向任達華。(微博圖片)

之後突然抽出小刀刺向任達華。(微博圖片)
任達華腹部受傷。(微博圖片)

任達華腹部受傷。(微博圖片)
疑犯被即時制服。(微博圖片)

疑犯被即時制服。(微博圖片)
初步懷疑疑犯精神有問題。(微博圖片)

初步懷疑疑犯精神有問題。(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