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任達華中刀】任達華警父因橫禍殉職 兄長繼承遺志攀副處長之位 __,任達華,

任達華今日飛來橫禍出席中山活動被刺傷,而當年任達華的警察父親任錦球同樣飛來橫禍,最後因公殉職。1955年3月出生於香港的華哥,當年父親是高級警目,俗稱 ...


任達華今日飛來橫禍出席中山活動被刺傷,而當年任達華的警察父親任錦球同樣飛來橫禍,最後因公殉職。1955年3月出生於香港的華哥,當年父親是高級警目,俗稱「三柴」警察,一家五口住在警察宿舍。1969年3月24日,華哥的父親任錦球和同事乘水警輪在後海彎巡邏,在此期間,40多歲的警察李秀成懷疑別人譏笑他「戴綠帽」,他突然失常拿起船上的槍,亂槍掃射同胞,船上10人全部中槍,兩死八傷。任父在事件中傷重不治,李秀成被判入精神病醫院服刑。

相關新聞:【被刀捅肚】任達華求助錄音聲帶曝光:搵人幫幫我!



當時華哥只有14歲,全家由此失去經濟支柱,於是任達華的母親要去工廠做雜工,來供養三個孩子。任達華依靠獎學金讀至中學預科畢業,之後於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修讀旅遊及酒店課程,1970年任達華以模特兒身份進入演藝圈,第一次拍汽水廣告時,只喝光三瓶汽水就順利過關。任達華透過模特兒工作來負擔自己的學費,同時也能幫助母親來維持家庭生計,經過多年努力,更成為一位紅星。



而哥哥任達榮較華哥年長2歲,當年受父親身亡事件影響很深,畢業後繼承了父親的遺志加入了警隊,力爭上游,最後更攀上警務處副處長(行動)一職。副處長(行動)被視為擔任警務處長前最後一個階梯,但他於2010年3月初開始退休前休假,由警務處副處長(管理)曾偉雄平調接任,最後曾偉雄升任為警務處長。

相關新聞:【莫名被刺】任達華遇襲又關港獨事? 大陸網民謠言滿天飛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任達華兄長任達榮亦曾加入警隊,位至警務處副處長。(資料圖片) 任達華兄長任達榮亦曾加入警隊,位至警務處副處長。(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