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愛生事家庭爭產糾纒二十年 祥嫂與四子女爭屍喪禮鬧雙胞|娛樂經典 __,洪金梅,祥嫂,

粵劇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生前死後,引發祥嫂跟四名子女的一場爭產大戰,長達二十年;當時亞視無綫幾乎日日追擊事件,祥嫂跟子女的爭拗日日登上報紙娛樂版的頭條, ...






粵劇名伶新馬師曾鄧永祥生前死後,引發祥嫂跟四名子女的一場爭產大戰,長達二十年;當時亞視無綫幾乎日日追擊事件,祥嫂跟子女的爭拗日日登上報紙娛樂版的頭條,除了「97回歸」之外,見報率最勁就是這家人,難怪香港形容鄧家做「愛生事家庭」。

97年,新馬師曾逝世,遺產估值約四億二千萬元;不過鄧家爭產早在96年掀起序幕。當日此邊廂祥嫂陪伴新馬仔到無綫錄影《歡樂滿東華》,那邊廂女兒鄧小艾、兒子鄧兆榮聯同祥嫂妹妹、十一姨洪國華及九舅父,帶同記者踩上永祥大廈向八舅父追債。據知93年八舅父欠債百多萬,找了外甥鄧家子女做擔保,並借鄧家的錢還錢。衝突後,鄧家子女怒指八舅父是「奸國舅」,而祥嫂則直斥子女亂來,但子女卻反擊她是「武則天」。

之後,有傳媒爆出,祥嫂變賣不少老公物業,並且將資金移往外國;不久祥哥決定將「永祥大廈」業權轉到鄧兆尊等四名子女名下,祥嫂知道後大怒,一度揚言要離婚,而且搬離祥哥寓所。祥嫂與子女勢成水火,之後的電台大戰,更令彼此關係火上加油。在97年1月,新城電台的電台節目《盡訴心中情》主持白韻琴,在節目中力挺祥嫂,還說「慈善伶王」新馬師曾浪得虚名,子女不孝。同台的另一名DJ雷宇揚表示不滿,在直播室發生激烈罵戰,期間白韻琴用詞粗俗,引起外間批評。鄧小艾及後與十一姨更控告白韻琴誹謗。最後白韻琴及男友謝偉俊的電台節目被停播。不久,祥哥病重入院,留院一百零九日後離世。

祥哥過身,未有令鄧家糾紛緩和,反而更劍拔弩張。既出現爭屍大戰,連喪禮都分頭擺。鄧家子女拒絕母親祥嫂入靈堂,祥嫂另設靈堂拜祭老公。長子鄧兆尊更揚言:「不准祥嫂穿孝服,我們和她斷絕母子關係。」而祥嫂這邊就指斥

兆尊要求她預備一張四千萬港元的支票,始肯放她入靈堂拜老公。不過這場靈堂鬧劇背後,有指是因為祥哥留院的百多日,由四兄妹合資支付千五萬醫療費用,各人被逼要賣掉各自的資產,但祥嫂卻不肯支付分文所致。隨着新馬師曾鄧永祥去世,爭產事件亦開始它的第二幕-法庭相見。

詳情:http://bit.ly/2YBCug0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