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人逢喜事】待嫁李璧琦晒無敵胸 譚杏藍家姐出嫁戴「流星錘」龍鳳鈪 __,李璧琦,譚杏藍,

 李璧琦還有倒數十日便出嫁(IG圖片)
還有倒數10日,李璧琦(Becky)便出嫁了!40歲的Becky早前宣佈與拍拖5年的跨國企業才俊男友Adrian結婚,據悉婚期已定於今個月20日,下午 ...


還有倒數10日,李璧琦(Becky)便出嫁了!40歲的Becky早前宣佈與拍拖5年的跨國企業才俊男友Adrian結婚,據悉婚期已定於今個月20日,下午於堅道浸信會舉行婚禮,晚上轉場到四季酒店擺酒。



Becky今日在IG上載一輯婚紗相,中門大開的吊帶款式,盡現35D豐滿身材。她似乎仍有很多瑣碎事要解決,留言:「#倒數10天,還在源源不絕的Q&A中徘徊徘徊。今天#B琦要做一個果斷的decision maker啊!集氣中。」不少網民都讚她是漂亮的新娘子,叫她加油。



Becky今日回覆傳媒時表示情心超緊張,笑說:「因為仲有3,000個問題未有答案,仲處理同安排嗰日流程,我仲未知當夜晚着咩衫喎,係咪好勁呢!所以我未有時間感受嗰刻心情,因為真係好忙,瞓得好少覺,每日都希望頭髮快啲長,係咪好無聊,哈哈。」



另外,歌手譚杏藍(小花)的家姐日前專登由美國返香港出嫁,並依足傳統穿着裙褂。小花昨日上載與家姐和姊夫的合照,見小花家姐的出嫁金器來頭不少,除有超過四條金頸鏈之外,還有至少七對「流星錘」咁具份量的龍鳳鈪,部份戴不到上手,要用紅線掛在頸上,好誇張!小花留言:「家婚禮巡迴-香港站完成,我姐今天回美國了。雖然臨走還是要跟你吵一吵,但你知道我是愛你的,8月,三藩市站再見。」其實譚家的家底不俗,小花除了是歌手,又是YouTuber、美甲店和健身室老闆,而她的父母早年又在旺角購入兩個單位打通,變成約1,000呎的大屋,認真富貴。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穿上一條超低胸婚紗裙(IG圖片) 穿上一條超低胸婚紗裙(IG圖片)
 化妝、整頭一絲不苟(IG圖片)

化妝、整頭一絲不苟(IG圖片)
 璧琦的婚期已定於7月20日(IG圖片)

璧琦的婚期已定於7月20日(IG圖片)
李璧琦與拍拖5年的男友Adrian修成正果(IG圖片)

李璧琦與拍拖5年的男友Adrian修成正果(IG圖片)
譚杏藍的家姐 (左)戴上超多金器 (IG圖片)

譚杏藍的家姐 (左)戴上超多金器 (IG圖片)
囡囡出嫁,譚媽媽都要開香檳慶祝。(IG圖片)

囡囡出嫁,譚媽媽都要開香檳慶祝。(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