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任達華捱刀停工靜養 古天樂怒轟兇徒恐怖離譜 __,任達華,古天樂,

事發前一日,任達華在北京與梁詠琪及羅仲謙等宣傳電影。
任達華捱刀停工靜養古天樂怒轟兇徒恐怖離譜藝人任達華昨日於中山商業活動中突然被一名兇徒持刀襲擊,猛刺腹部,事件全球震驚!而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事件 ...


任達華捱刀停工靜養 古天樂怒轟兇徒恐怖離譜

藝人任達華昨日於中山商業活動中突然被一名兇徒持刀襲擊,猛刺腹部,事件全球震驚!而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事件大轟恐怖、離譜。至於做手術後的任達華會暫停原本電影的宣傳及拍攝工作,直至康復為止。

英皇藝人任達華昨日出席商演活動時,於台上被狂徒以刀刺向腹部多次,刀傷輕微傷及內臟及右手四隻手指,經手術後情況穩定,於中山開發區醫院休息。消息一出,令各界感到相當震驚,世界各地均有不少媒體報道事件。

拍檔梁詠琪感擔心

任達華一向於圈中人緣極好,大批藝人慰問他,其中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事件感到驚訝及關注,昨日他受訪時大轟此事離譜:「我知道成件事後,第一時間打畀華哥經理人了解,知道佢已經縫咗針,自己睇番成件事都覺得幾恐怖、幾離譜,如果有需要嘅話,演藝人協會會全力協助!」而古天樂經理人表示平日他們出席內地活動,會請保鏢維持秩序,故不太擔心安全問題。

任達華前日於北京與電影《小Q》的團隊進行宣傳,同行還有藝人梁詠琪及羅仲謙。梁詠琪昨日聞訊很震驚:「尋日同華哥一齊喺北京參與電影宣傳到下午,之後佢就離隊一晚做活動,本來今晚就歸隊,啱啱睇新聞見到,實在好震驚同擔心,希望華哥傷勢不嚴重,早日康復。」而羅仲謙亦說:「好愕然同埋心痛,自己會加強保護意識,希望華哥盡快康復。」

由於任達華受傷,電影《小Q》出品公司星皓亦發出聲明,對暴力行為表示震驚並強烈譴責,又指他將暫時缺席後續的宣傳活動。而任達華之後的工作亦受到影響,原本他於9月會開拍電影《拐途》,現時他受傷,投資的內地「人人娛樂」CEO廖寶軍表示一切會以任達華身體健康為先,再定開鏡日期,並祝對方早日康復。

戲如人生「預演」事件

不少香港及內地藝人對任達華均很關心,更於社交網留言慰問,當中包括任賢齊、甄子丹、蔡少芬等。而內地藝人杜江更憤怒留言:「希望任達華大哥無大礙,早日康復!我想說:華哥威武!人品演技那麼好,卻遭此暴行,看得我無比憤怒!希望可以依法嚴懲暴徒!」

另外,任達華受傷後,網上即流傳一張他在醫院內穿上病人服,拿着一份文件、展露笑容步行的相片,大家還以為他已無大礙,原來這張相片不是最新圖片,是他去年拍戲時的劇照,因而引發誤會。亦有網民指他在電影《朱麗葉與梁山伯》中曾有一段被刺傷的劇情,講述飾演江湖中人的他被太太刺傷腹部,當時他手按腹部入院,情節、傷勢與昨日的不快事相當巧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