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元朗示威者打小人 黎智英榜上有名 __,逃犯末路,黎智英,

市民晚上在元朗鳳攸徑公園自設「禍港賊洩憤牆」。(朱先儒攝)民陣今(21日)於港島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重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過去一個多月的警 ...


市民晚上在元朗鳳攸徑公園自設「禍港賊洩憤牆」。(朱先儒攝)


民陣今(21日)於港島發起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重申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跟進過去一個多月的警民衝突,而多名泛民議員亦現身撐場;另一邊廂,約在晚上7時,逾千名市民集結元朗鳳攸徑公園,,自製一幅「禍港賊洩憤牆」,在牆上貼上超過30名泛民政界人士的肖像,包括壹傳媒黎智英,立法會議員毛孟靜、張超雄、許智峯等人,對眾人近期言行作出聲討。

近千名市民晚上聚集在元朗鳳攸徑公園,有人利用藤條、掃把等工具以近似「打小人」方式拍打牆上肖像,拍打時亦念念有詞,部分人表現得情緒激動。近百人持標語及大喊「保衞元朗、保衛家園」、「反暴力、掃曱甴」的口號,指反對黑衣蒙面示威者擾亂元朗;至晚上8時,部分身穿白衣的示威者邊喊口號,邊沿著馬路繞行一周,並有逾千人在原地留守,聲稱恭候黑衣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