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黎智英又扮指揮 屢催促遊行隊伍前行 __,逃犯末路,黎智英,

黎智英(右)和李柱銘(左)出席遊行。民間人權陣線今午(21日)發起遊行,早前到美國與該國政要會面並討論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等事宜、號稱「漢奸黎」的壹傳 ...


黎智英(右)和李柱銘(左)出席遊行。


民間人權陣線今午(21日)發起遊行,早前到美國與該國政要會面並討論港府修訂《逃犯條例》等事宜、號稱「漢奸黎」的壹傳媒黎智英亦有出席。於上月9日的反修例遊行中「扮指揮」指指點點的黎,今日亦如「指揮官」上身,與同為「搞事四人幫」成員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站於遊行隊伍龍頭位置,並不時催促遊行隊伍加快步伐。

黎智英與身穿粉紅色上衣、外號「李漢奸」的李柱銘於下午約3時現身維園,至大約下午3時40分,他們就手持民陣大型橫額隨遊行隊伍出發,期間多次催促隊伍前行。而另一「搞事四人幫」成員、天主教香港教區退休主教陳日君及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李永達亦有現身。

民陣原定申請遊行至中環終審法院附近,但警方早前要求以灣仔盧押道作終點。當遊行隊伍龍頭於大約下午4時半抵達終點,黎智英隨即離開遊行隊伍,乘私家車離開,並未有跟隨遊行隊伍越過警方防線前往金鐘方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