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白衫軍元朗遊行 追擊圍毆黑衫青年 __,逃犯末路,

白衫大漢圍毆一名黑衫青年。(互聯網)今日(21日)晚上,示威人士與警方在中環發生衝突,在元朗亦有一批白衫人士遊行,並於街頭聚集,據悉,該批人士以保衛元 ...


白衫大漢圍毆一名黑衫青年。(互聯網)


今日(21日)晚上,示威人士與警方在中環發生衝突,在元朗亦有一批白衫人士遊行,並於街頭聚集,據悉,該批人士以保衛元朗為名,聲言在西鐵站附近及大馬路附近,一見到着黑衫的人就當示威者圍打毆打。有人拍下他們圍毆市民的過程,並上載到互聯網,顯示有一名穿黑衫青年,遭一群白衣大漢集體圍毆,事主無力反抗及逃走,惟依然被追及,最後事主倒地,追至的白衫大漢仍不放過他,有人用腳踢其身體。

另外,兩批人亦在元朗西鐵站內衝突,10多名穿白衫及戴口罩大漢,與一批黑衫市民對峙,及後再打鬥,並互相拋物襲擊,雙方衝突仍在進行中。

港鐵宣佈,因應元朗站大堂出現突發事件,西鐵綫列車來回方向不停元朗站,同時安排列車在元朗站接載乘客離開元朗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