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逃犯條例:網民發起沙田遊行 獲不反對通知書 __,逃犯末路,

沙田區遊行以沙田政府合署作終點。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已由港島轉戰九龍及新界,有網民號召下周日(14日)在沙田區發動示威,要求政府回應撤回修例等五大訴 ...


沙田區遊行以沙田政府合署作終點。


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已由港島轉戰九龍及新界,有網民號召下周日(14日)在沙田區發動示威,要求政府回應撤回修例等五大訴求。舉辦行動的網民今(9日)公布,最新已獲警方發出的不反對通知書。東網正向警方查詢最新情況。

根據網民公布的資訊,是次遊行將以要求政府回應撤回修例等五大訴求、聲援沙田區議會民主派議員擬於本月25日的大會上提出反修例動議,以及反對褫奪參選資格(DQ),作為遊行訴求。網民又指,遊行起點為翠田街足球場,將於下午3時半起步,遊行至沙田政府合署,約傍晚6時半完結,未有在終點舉辦集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