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無懼年齡差】與龐傑年齡相差二十歲 郭秀雲話只有好無壞〡經典 __,郭秀雲,

郭秀雲離婚後,追求者不斷,有傳周星馳和倪震時常約會她,又有人說曾目睹黃霑與她在深水灣曬月光。查實那時候郭秀雲與龐傑已經撻着,男方與四個女兒同住半山麥當 ...






郭秀雲離婚後,追求者不斷,有傳周星馳和倪震時常約會她,又有人說曾目睹黃霑與她在深水灣曬月光。

查實那時候郭秀雲與龐傑已經撻着,男方與四個女兒同住半山麥當奴道,兩人拍拖不到三個月,已約見對方子女。其後在九六年二月,有報道指郭秀雲在台灣為「菲力偉健美中心」剪綵時,她與主人家同住一間酒店,傳聞兩人有景轟,郭秀雲大為緊張,翌日即致電報館澄清,皆因她怕真命天子男友龐傑呷醋。

當時龐傑與郭秀雲拍拖已三年,兩人感情十分穩定,龐傑在九六年的一個訪問中透露,初時亦有擔心因為年紀相差太遠,怕與女友無法溝通,畢竟當時他的長女都已經二十歲,但幸好郭秀雲與他的女兒相處融洽,就好似一個大姐姐般,幫他的女兒解決問題,又經常結伴逛街;至於郭秀雲就表示與龐傑一齊好舒服、好輕鬆,二人年紀相差廿載,只有好無壞。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