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吳雨霏:親親大自然 吳雨霏舉家摘多士多啤梨 __,miss A,吳雨霏,霏,

好溫馨呢!歌手吳雨霏(Kary)今年四月宣布懷有第二胎,腹大便便的她近日與丈夫洪立熙和兒子Asher外出旅行,去接受大自然洗禮。Kary在社交網上載了 ...


好溫馨呢!


歌手吳雨霏(Kary)今年四月宣布懷有第二胎,腹大便便的她近日與丈夫洪立熙和兒子Asher外出旅行,去接受大自然洗禮。Kary在社交網上載了一家人在大田園上的相片,老公孭着大仔睇花,一起摘了不少士多啤梨,穿上工人褲的Kary精神飽滿,並在社交網以英文發感情文,她留言:「當然,有一段時間,我失去了我認為冒險的感覺 - 我對這種損失表示哀悼。但是現在,我意識到在另一邊還有更多的等待,我迫不及待地想和我的孩子和我的丈夫一起看全世界。我有很多東西要向他們展示,我知道他們有很多東西要教我。母性不是冒險的終點 -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