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失婚火速戀花心男呂慧儀張景淳夜會返香閨 __,呂慧儀,張景淳,

【揸車走人】呂慧儀與張景淳睇完戲後,即前往取車,張景淳負責駕駛呂慧儀的座駕離開。
【揸車走人】呂慧儀與張景淳睇完戲後,即前往取車,張景淳負責駕駛呂慧儀的座駕離開。呂慧儀雖然3月才宣佈與前夫黃文廸去年已離婚,但連月來依然經常笑口常開, ...


呂慧儀雖然3月才宣佈與前夫黃文廸去年已離婚,但連月來依然經常笑口常開,原來是有愛情滋潤。日前有讀者透過「爆相爆片」,踢爆呂慧儀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拍檔張景淳手拖手睇戲,再被《蘋果》記者直擊二人睇戲後覓食再「愛回家」。不過,張景淳過往緋聞不斷,更曾被指大搞四角關係。

相關新聞:劇中爸爸劉丹送祝福

現年36歲的呂慧儀和38歲的張景淳在一年多前合作拍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觀眾見證「龔燁」張景淳和「熊若水」呂慧儀由歡喜冤家變成情侶。至呂慧儀與黃文廸今年3月宣佈離婚後,不少觀眾也希望她與張景淳能戲假情真。



睇戲【甜蜜睇戲】張景淳(左)與呂慧儀日前一齊睇戲,讀者更見到兩人拖手。讀者提供圖片

睇戲

【甜蜜睇戲】

張景淳(左)與呂慧儀日前一齊睇戲,讀者更見到兩人拖手。

讀者提供圖片
【前後腳閃】電影完場後,呂慧儀先行離開。DV圖片

【前後腳閃】

電影完場後,呂慧儀先行離開。DV圖片
呂慧儀離開數分鐘後,全身黑色的張景淳頭耷耷離開戲院。DV圖片

呂慧儀離開數分鐘後,全身黑色的張景淳頭耷耷離開戲院。DV圖片

睇戲拖手

日前《蘋果》讀者陳先生就透過「爆相爆片」,踢爆呂慧儀和張景淳上月14日晚上7時50分,在數碼港一間戲院手拖手拍拖睇《阿拉丁》(Aladdin)。由於戲院內嚴禁拍攝,所以讀者只在開場前拍到二人背影,陳先生說:「佢哋前後腳入場,揀咗尾四行偏右角落,相對較少人見到。坐低之後,男嘅除咗頂帽一陣又戴番。之後佢哋就拉起咗中間嘅手柄,不時咬耳仔傾偈,頭碰頭好close,仲有拖手呢啲親密動作。」

相關新聞:【感情專一】呂慧儀去年離婚



電影約晚上10時完場,《蘋果》記者直擊散場時,呂慧儀先頭耷耷步出,邊行邊講電話,張景淳則在數分鐘後才離開戲院,兩人再前後腳行到戲院附近取車,全程表現避忌,不時四圍眼望望,似怕被人發現,之後由張景淳負責駕駛呂慧儀座駕一同離開。



張景淳與呂慧儀隨後前往西環找餐廳食飯,兩人落車先後巡視過兩間日本餐廳,發現餐廳關門在即,便再開車到天后,可惜再遇上餐廳熄燈關門。最後兩人前往旺角,最終決定買魚蛋和燒賣返回呂慧儀黃金海岸香閨,由於之前花了很多時間覓食,故返抵屯門已是凌晨1時,記者守候至凌晨2時也未見張景淳離開。



呂慧儀與黃文廸離婚後,4歲兒子「蟹籽」雖然由呂慧儀與前夫共同撫養,但平日都是交由呂慧儀父母照顧,換言之張景淳作客女方家也並無造成不便。對於與張景淳秘密撻着,呂慧儀昨日回覆傳媒時死口不認:「你入戲太深啊?我淨係同我老闆(即兒子)拍拖咋。」當中夾着一個笑到喊的emoji。當得知被影到深宵一齊返香閨,呂慧儀問完「幾時?」後便沒有再回覆。



搵消夜【覓食失敗】呂慧儀與張景淳睇戲後覓食,去了三間日本菜餐廳都摸門釘。

搵消夜

【覓食失敗】

呂慧儀與張景淳睇戲後覓食,去了三間日本菜餐廳都摸門釘。
【魚蛋醫肚】最後由張景淳負責買燒賣、魚蛋等小食,再返回呂慧儀香閨。

【魚蛋醫肚】

最後由張景淳負責買燒賣、魚蛋等小食,再返回呂慧儀香閨。
【直返香閨】張景淳駕駛呂慧儀座駕直駛往女方屯門寓所,至凌晨2時仍未離開。DV圖片

【直返香閨】

張景淳駕駛呂慧儀座駕直駛往女方屯門寓所,至凌晨2時仍未離開。DV圖片

正常社交

戀情被踢爆後,呂慧儀昨午到電視城開工,她表示睇戲只是正常社交:「發展機會唔諗住,冇時間拍拖。平時熊家都有食飯,只係特別同『龔燁』特別熟。」對於未來感情發展,她就保留可能性:「將來關係唔知,可能佢同我老闆(即兒子蟹籽)上契都唔定呢。」但一講到拖手時,她就以笑帶過:「哈哈哈,拖乜手呀?」張景淳也口脗一致說兩人是好朋友、好拍檔,希望保持現狀。提到他到呂慧儀寓所,他就說:「拮完魚蛋就走人啦。」



呂慧儀昨日如常到電視城開工,未有否認戀情,笑言男朋友都要先過兒子一關。

呂慧儀昨日如常到電視城開工,未有否認戀情,笑言男朋友都要先過兒子一關。
呂慧儀與張景淳戲裏登對,不少觀眾也希望兩人現實中也能開花結果。互聯網圖片

呂慧儀與張景淳戲裏登對,不少觀眾也希望兩人現實中也能開花結果。

互聯網圖片
黃文廸自離婚後首次現身,見到有記者即急步前行走人。

黃文廸自離婚後首次現身,見到有記者即急步前行走人。

呂慧儀前夫黃文廸昨日傍晚6時許獨自離開天水圍寓所,得知有記者採訪,即一臉愕然,急步前行。被問到知否呂慧儀與張景淳拍拖?他禮貌地說:「Sorry,thank you。」再追問有否聯絡前妻,他極速進入屋苑商場。



其實張景淳過往曾有不少花邊新聞,2014年曾被指與宋雙佳、張惠雅及其男友大搞四角戀。張景淳去年則曾被拍到與菊梓喬睇戲,再直駛張景淳家中過夜。所以雖然有不少劇迷開心兩人戲假情真,也有網民並不看好兩人關係。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