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9日 星期二

【真係有仙氣】氣質女神張鈞甯 成為Elizabeth Arden首位亞太區代言人 __,女神,張鈞甯,

氣質女神張鈞甯活出自我的人生態度,與ElizabethArden品牌形象相當吻合。【特約報道】要數近年最有仙氣的女星,一定會想到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五 ...


氣質女神張鈞甯活出自我的人生態度,與Elizabeth Arden品牌形象相當吻合。 氣質女神張鈞甯活出自我的人生態度,與Elizabeth Arden品牌形象相當吻合。

【特約報道】

要數近年最有仙氣的女星,一定會想到台灣氣質女神張鈞甯。五官精緻的她不單形象優雅又知性,更加是法律碩士,內外兼備!近年她的演技備受肯定,之前在《如懿傳》和《武媚娘傳奇》等劇中演出,清新脫俗的氣質被大家封為「古裝第一美女」。



形象完美的女神,自然成為不少品牌的合作對象,最近張鈞甯就與百年歷史護膚品牌Elizabeth Arden合作,正式代言品牌旗下所有護膚品,成為品牌創立百年來首位亞太區代言人!Elizabeth Arden一直重視華人市場,從2017年的林更新、2018年的黃景瑜和白百何都曾擔任過中國區代言,而張鈞甯則是第一位亞太區代言人,可見品牌對她十分重視。



張鈞甯表示她一直都是Elizabeth Arden的忠實用家,因為品牌一直代表頂級品質,是一個她願意和朋友們分享的品牌。事實上,張鈞甯的形象與Elizabeth Arden形象亦相當吻合,品牌亞太區主席Thibault Villet表示,張鈞甯安靜優雅,活出自我的人生態度,完全展現品牌的價值觀。如果有留意Elizabeth Arden這個品牌,就會發現張鈞甯與品牌創辦人雅頓夫人,同樣懷有對專業的追求與努力做到極致的信念,以才華和智慧作為美麗的底蘊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在演藝界立足之際,依然堅持自律,內外兼修。張鈞甯所散發的特質十分符合Elizabeth Arden對於女性的態度與期許,更是品牌對美的最佳詮釋。



未來張鈞甯將在各方面和品牌保持合作,以持續創新的態度推動女性追求更好的自己,同時激勵亞洲女性不斷追求美麗和進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