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受阻多站無車 示威者抗爭乘客無奈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有人用背囊阻車門關閉。(陳章存攝)網民今早7時半發起不合作運動,數十名戴口罩的年輕人到港鐵調景嶺站往黃埔方向的月台上聚集,有人用背囊或雨遮阻擋車門關閉 ...


有人用背囊阻車門關閉。(陳章存攝)


網民今早7時半發起不合作運動,數十名戴口罩的年輕人到港鐵調景嶺站往黃埔方向的月台上聚集,有人用背囊或雨遮阻擋車門關閉,事件擾攘超過1小時,列車車門仍未能順利關上而開出。途中車廂內有準備返工的市民鼓譟,不滿被阻礙,並與阻擋車門的人士發生口角。約6名警員到場調停,並帶走與示威者爭吵的市民。

港鐵今早8時宣布,由於觀塘線發生多宗事故,觀塘線只提供黃埔站往觀塘站服務,來往觀塘站至調景嶺將暫停服務,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觀塘站及調景嶺站,途中會停藍田站及油塘站站。

調景嶺站A1出口的巴士站變為臨時免費接駁巴士站,過千名乘客在此排隊,人龍倒灌入調景嶺站內。由於人多擠迫,巴士站排隊市民都滿頭大汗,需要用手巾同紙巾抹汗,排出路面的乘客更因突如其來的大雨而走避不及,被迫淋雨等車。

家住油塘往中環返工的鄧先生指事前不知道有不合作運動,他在調景嶺月台逗留了近10分鐘,不滿示威者以阻礙的方式表達訴求,令他要轉乘地鐵其他線「兜圈」返工,對此感到無奈。同樣油塘往上環返工的徐先生指今早特意提早出門,但仍被牽連堵塞在北角站,情況擾攘15分鐘,至11時半港島線恢復服務,才成功乘搭列車返工,指雖然受到影響,但對示威者行為表示理解。

陳太原本打算今早9時半前送3歲的兒子到石硤尾上堂,她拖着嬰兒車在調景嶺站月台等逾半小時,至距離上堂時間約15分鐘前列車仍未能開出,月台亦非常悶熱,她不得不出閘轉乘其他交通工具,她理解示威者的訴求,但認為阻礙到市民日常出行始終不好。而往觀塘上班的許小姐表示,今早返工亦遲了至少45分鐘,但她支持示威者行為,認為政府無回應訴求,解決問題的根源在於政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