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朗嘎拉姆被指鄧麗君轉世 __,鄧麗君,

朗嘎拉姆(右)與鄧麗君輪廓有幾分相似。
朗嘎拉姆被指鄧麗君轉世來自泰國的20歲歌手朗嘎拉姆有「小鄧麗君」之稱,不但聲線似,就連外貌亦有鄧麗君的影子。當年她參加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4》時,因模 ...


朗嘎拉姆被指鄧麗君轉世

來自泰國的20歲歌手朗嘎拉姆有「小鄧麗君」之稱,不但聲線似,就連外貌亦有鄧麗君的影子。當年她參加內地節目《中國好聲音4》時,因模仿對方形神兼備,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被指是鄧麗君「轉世」的她,7歲時聽到偶像歌曲已琅琅上口,即使不懂中文,卻能很快唱出對方廿多首名曲,更揚言與鄧麗君有緣,曾發夢去過對方位於台灣金寶山的墓園,但現實中未曾去過。

朗嘎拉姆曾走訪鄧麗君於清邁離世的酒店,當時她指着房間內的梳化說:「這是我喜歡坐的地方,喜歡在這看書,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回來一次。我很喜歡這個地方,曾像我家一樣。」令人聽到毛骨悚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