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曾認打肉毒】陳浩民膠到變Mario 原來係Fans用美顏相機出事? __,陳浩民,

(微博圖片)
【新增內容】22年前的武俠劇《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王語嫣的陳浩民與李若彤,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角色。近日,49歲的陳浩民和45歲的李若彤於大陸出席橫 ...


【新增內容】



22年前的武俠劇《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王語嫣的陳浩民與李若彤,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經典角色。近日,49歲的陳浩民和45歲的李若彤於大陸出席橫店潑水節活動,由於當日落雨,有不少fans為了見陳浩民一面要冒雨等候,而陳浩民現身時眼見fans如此辛苦,更於台上跪下致謝。不過,有網民貼出陳浩民當天出席活動的照片,竟然發現留着小鬍子的陳浩民整個人笑起來相當不自然,臉上毫無皺紋之餘,「膠」質非常重。

雖然陳浩民曾經公開承認打過肉毒桿菌針美容,但效果如此突出實屬罕見,事件令到大陸網民討論紛紛,「原來這麼帥的臉整瞎了」、「變化真的太大了,不是你說我是真的認不出」、「臉看起來好怪啊」、「有點像超級瑪利歐」,隨後「陳浩民近照」更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位。



對此,昨夜凌晨陳浩民於微博附上與老婆的合照,留言表示:「哇~這麼多閱讀量~ #陳浩民近照# 不是靠顏值吃飯的,我居然靠臉上了熱搜榜第一位!下次大家見到我,努力、使勁地用美顏效果吧!」言下之意似乎是因為fans的美顏相機效果令到他變成「SuperMario」。



陳浩民今日回覆《蘋果》時自嘲說:「睇番啲相,不得不承認fans整完我啲相,我真係幾似Mario,呢個我自己都覺得似嘅!」對於被P圖,陳浩民回應:「或者有啲愛惜我嘅人,見我眼袋咁大,同我P走佢,我唔怪佢嘅,如果有啲惡意中傷我,整嚟造新聞,我想講你會有報應㗎!」



------------------------------

【每周送10萬】

升級壹會員獨家尊享,立即參加10萬火急大抽獎!

*推廣生意的競賽牌照號碼:52302-9

-------------------------------

錶迷必讀!

89頁腕時計電子書 66款嚴選年度新錶

https://hk.adai.ly/e/v7jEA0MC1X



日前陳浩民和李若彤於大陸出席橫店潑水節活動。(微博圖片) 日前陳浩民和李若彤於大陸出席橫店潑水節活動。(微博圖片)
陳浩民於台上跪下致謝fans。(微博圖片)

陳浩民於台上跪下致謝fans。(微博圖片)
陳浩民的近照被人質疑過「膠」,似足Mario。(微博圖片)

陳浩民的近照被人質疑過「膠」,似足Mario。(微博圖片)
陳浩民貼出與老婆的合照,並表示美顏相機令他過「膠」。(微博圖片)

陳浩民貼出與老婆的合照,並表示美顏相機令他過「膠」。(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