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李幸倪Gin Lee:大露背谷新碟 李幸倪被阿倫搞喊 __,Gin Lee,李幸倪,譚詠麟,阿倫,

呢啲招數咁似追女仔。環球歌手李幸倪(GinLee)個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亞洲發片記者會在於北京舉行,暌違十年推出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大碟的她,請得Un ...


呢啲招數咁似追女仔。


環球歌手李幸倪(Gin Lee)個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亞洲發片記者會在於北京舉行,暌違十年推出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大碟的她,請得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各地區高層代表、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香港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黃劍濤等,與全國百多家媒體及到場嘉賓出席,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送上寓意「碩果豐盛」蔬果籃,預祝她的新作再創佳績。而身穿大露背白色長褲的她演唱了新專輯的第二首主打《以愛情的罪名》,更跟同公司的兼好友陳梓童(Tifa)合唱主打單曲《U&I》。

錄歌諗起劏房經歷

對她讚賞有加的前輩「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更是驚喜現身支持及送花,令事先毫不知情的Gin激動,連番感謝「校長」的支持與厚愛。阿倫說:「Gin Lee是一位非常有天分的歌手,也是難得一見的實力女歌手。」又爆和她錄合唱歌《型人道》時,本錄了兩次就完成,可是他又覺得歌曲講追求理想,可以錄得可更好,便提議她想起曾住劏房及一個飯盒分兩餐食,結果她將辛酸的經歷融入歌曲時,效果好到全場幕後人也拍掌,故讚她的歌聲具感染力。她更一度感動落淚,阿倫親手為她拭淚,看見她的大露背,還笑言要毛巾幫她抹去背脊的汗水。

Gin Lee受訪時本請嘉賓錄片在記者會上播放,但不知校長願為撐她即日來回香港,除推出國語碟外,還將舉行巡迴,月底到台灣,下月回家鄉馬來西亞,又話以前出碟會自資買十張作留念,但今次為慶入行十周年,所以會乘十倍,買夠一百張。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