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謝寧:謝寧老公學針灸 100歲奶奶奇迹好番 __,謝寧,

真係咁神奇?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奶奶向來感情要好,視之為媽媽一樣,然而今年步入一百歲的奶奶早前忽然感染肺炎,生命危在旦夕,謝寧和丈夫Donald與醫生已商 ...


真係咁神奇?


前港姐冠軍謝寧與奶奶向來感情要好,視之為媽媽一樣,然而今年步入一百歲的奶奶早前忽然感染肺炎,生命危在旦夕,謝寧和丈夫Donald與醫生已商討或會在適當時候放手及有關後事安排,不過奇迹卻發生了。在絕望之際,業餘學習針灸的Donald嘗試按中醫師教導為母親施針,數天後情況好轉,謝寧表示:「恍如上帝介入一樣,丈夫按中醫師教導施針時,好有信心下針。一周後,奶奶精神好轉,慢慢有氣力說話。」一個多月後,奶奶已能進食,至今她已恢復清醒,甚至能如常行走、打牌,生活自理等。而每年中秋節謝寧都會自製港式月餅,為感激奶奶重生,謝寧今年會義賣月餅。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