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周揚青趕「尾班車」為小豬送驚喜 __,周揚青,小豬,羅志祥,

小豬攬實女友放閃,又冧爆發表愛的宣言。
周揚青趕「尾班車」為小豬送驚喜除了李榮浩及楊丞琳受影響外,另一對「中台戀」代表,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亦是新措施的「苦主」。小豬與 ...


周揚青趕「尾班車」為小豬送驚喜

除了李榮浩及楊丞琳受影響外,另一對「中台戀」代表,台灣舞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亦是新措施的「苦主」。小豬與周揚青拍拖8年感情穩定,雖然早前曾傳有第三者介入,但依然無損二人感情。周揚青日前就剛好趕及在新政策頒令前抵達台灣,為男友大搞驚喜派對慶祝40歲生日,小豬激罕地在社交網大晒二人同場合照,並發表「愛的告白」盡情放閃!

小豬發文透露本來與家人食飯慶生,回家後發現女友早已準備驚喜:「這天衣無縫的搭配計劃真的太強了,謝謝你自己偷偷策劃這一切,也謝謝媽媽為我煮的生日餐,謝謝朋友們為了要騙我瞎掰了很多善意的謊言,不管怎樣,我真的很開心,愛你。我人生第2個20歲開始了,所有的一切都要好好的加油!」周揚青以女主人身份冧爆回應:「以後還會陪你過第三…第四…第五個20歲!愛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