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張衞健夫婦一齊出發Sammi安仔甜蜜赴英國 __,Sammi,安仔,張衞健,許志安,郭晉安,鄭秀文,

Sammi與安仔昨日現身香港機場,在搭無人駕駛列車時全程密斟,十分甜蜜。讀者提供圖片
Sammi與安仔昨日現身香港機場,在搭無人駕駛列車時全程密斟,十分甜蜜。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現年51歲的許志安今年4月被《蘋果》獨家踢爆在車廂中與 ...


【爆相爆片】

現年51歲的許志安今年4月被《蘋果》獨家踢爆在車廂中與黃心穎偷食後,安仔即開記招向太太鄭秀文(Sammi)道歉,直認是「壞咗嘅人」,之後Sammi選擇原諒安仔。昨日Sammi與安仔被《蘋果》讀者影到手拖手甜蜜現身機場,同一時間本報記者拍得張衞健與太太在機場出現,相信大家一齊出發到英國。

相關新聞:古仔壽包紅酒賀生日

鄭秀文上周六完成13場紅館演唱會,完騷後Sammi受訪時已表示會去旅行休息,但被問會否與老公許志安同行,Sammi當時只表示會和朋友去。昨日下午約1時40分,《蘋果》讀者吳小姐透過「爆相爆片」,直擊Sammi和安仔甜蜜出發去旅行,而同一時間《蘋果》記者亦發現張衞健和老婆張茜現身香港機場。



落車手拖手

吳小姐昨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表示:「今日大約1點40分左右,見到Sammi同安仔,佢哋同我一齊上咗㗎無人駕駛列車,然後喺40至80號落車。」相中所見,穿皮褸全黑打扮的Sammi素顏沒有化妝,她將頭髮束起及戴上太陽眼鏡,而安仔則揹了一個黑色背囊,穿藍色牛仔恤衫襯牛仔褲。吳小姐說:「安仔戴咗口罩,見佢上車同Sammi密密斟,架車唔算多人,但Sammi都有四圍望,我舉高電話佢都有望一望我,但佢哋落車時就手拖住手咁行。」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正能量走出「安心」陰霾



安仔今年4月被踢爆與黃心穎在車廂偷食,隨即開記招認錯。資料圖片 安仔今年4月被踢爆與黃心穎在車廂偷食,隨即開記招認錯。資料圖片



Sammi上周六完成尾場紅館騷,當時她已表明會去旅行休息。資料圖片

Sammi上周六完成尾場紅館騷,當時她已表明會去旅行休息。資料圖片

據知,安仔與Sammi此行是跟BIG FOUR好兄弟張衞健兩夫婦同行,不過四人就全程小心低調,嘗試避過傳媒追訪。《蘋果》記者昨午約1點15分,在機場離境大堂南閘的自助閘口,就見到張衞健與張茜夫婦,張衞健一身黑衣及戴上黑色冷帽的打扮,而張茜則穿了米色西裝外套及裙。二人選擇在閘口較偏僻的位置入閘,張衞健拿出身份證過閘時不時東張西望,相當警惕。



張衞健與太太張茜昨日在機場自助閘口離境時全程周圍望,警覺性甚高。

張衞健與太太張茜昨日在機場自助閘口離境時全程周圍望,警覺性甚高。

探望雷頌德

安仔、Sammi、張衞健和太太張茜四人同遊而分開離境,相信是Sammi為怕四人齊齊現身機場會太張揚,故兩家人才決定分開在兩個機場大樓入閘,上機後才會合。《蘋果》亦收到消息,四人今次目的地是英國,估計他們會順道探望已移居當地的雷頌德及太太梁家玉。

識於微時的安仔與張衞健,由華星年代開始已是好兄弟,更與蘇永康、梁漢文組成BIG FOUR開演唱會搵食,今年4月安仔自爆出「偷食」黃心穎後,雖然安仔即時開記者會認錯及停工,但依然被封賤男,部份Sammi歌迷至今仍未原諒他背叛偶像,雖然Sammi早已稱原諒安仔,不過一班BIG FOUR兄弟亦幫手,望兩人盡快走出陰霾。

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曉程、梁繼光、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