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吳剛:中環招搖 吳剛顧住吹水阿仔悶爆撳電話 __,吳剛,

各位觀眾吳剛師傅中環HighTea呀!浮誇打扮吸引途人注目。藝人吳剛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每逢籌款節目定必見到他使出「玩搽油」、「食炭」及「心口碎大石」等 ...


各位觀眾吳剛師傅中環High Tea呀!浮誇打扮吸引途人注目。


藝人吳剛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每逢籌款節目定必見到他使出「玩搽油」、「食炭」及「心口碎大石」等經典絕招,成為港人集體回憶!及後他淡出娛樂圈,轉行投資飲食業開酒樓,除有十多間分店外,還不時客串婚宴及晚宴司儀。日前下午3時許,他與太太及兒子一家三口現身中環與友人High Tea,依然Keep形象,執到正一正!

太太花裙惹注目

當日吳剛一身西裝打扮上陣,其一頭濃密假髮更為搶鏡,至於身旁的太太亦不惶多讓,連身花花裙再配黑超及黑帽,夫婦極盡浮誇的打扮引來不少途人注目,但他們未有理會,匆匆步往該處餐廳會合早已到場的友人。

席間夫婦與友人有傾有講,吳剛還講到一臉興奮指手畫腳,反而全程戴黑超、坐在旁邊的兒子卻搭不上嘴,及後只顧低頭撳電話解悶。一行人逗留個多小時才埋單離去,期間吳剛巧遇相熟朋友,寒暄幾句互相「抄牌」後,一家才往上車走人。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