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美斯阿蘇缺陣 靠基沙文發威 巴塞主場反勝 仲有16歲仔搶鏡 __,美斯,蘇施黃,阿蘇,

基沙文梅開二度後學足勒邦占士,向天空拋彩色碎紙慶祝。路透社
基沙文梅開二度後學足勒邦占士,向天空拋彩色碎紙慶祝。路透社【綜合西班牙外電】巴塞隆拿周日憑新兵基沙文梅開二度,主場以5:2大勝貝迪斯,終於在西甲打開勝 ...


【綜合西班牙外電】巴塞隆拿周日憑新兵基沙文梅開二度,主場以5:2大勝貝迪斯,終於在西甲打開勝利之門,亦是巴塞在美斯及蘇亞雷斯同時缺陣下,首次於西甲取勝。

巴塞今仗有美斯續休戰,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亦要養傷,賽前巴塞在美斯及阿蘇同時缺陣的3場西甲戰績是2和1負。不過,巴塞於開賽後打出節奏,儘管於15分鐘被貝迪斯的費基亞破網先失守,惟完半場前四分鐘,基沙文接應沙治羅拔圖妙傳後射入,取得加盟後首個入球,為巴塞追平1:1。換邊後五分鐘,基沙文再次妙射破網,助巴塞以2:1反超貝迪斯,並模仿NBA球星勒邦占士向天空拋碎紙慶祝。

及後,卡利斯佩雷斯與佐迪艾巴分別於56及60分鐘入球,維達爾則於77分鐘接應基沙文助攻將比數改寫至5:1。貝迪斯雖於79分鐘由羅倫摩朗建功,但最終仍以2:5不敵巴塞。目前巴塞2戰1勝1負得3分排第9,貝迪斯則兩戰俱北包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