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林鄭月娥民望再創新低 學者形容低處未算低 __,林鄭,逃犯末路,

林鄭民望又創新低。社會衝突不息,政府民望再創新低。最新民意調查顯示,特首林鄭月娥民望進一步下跌,評分由月初27.9分跌至24.6分,而市民對政府滿意率 ...


林鄭民望又創新低。


社會衝突不息,政府民望再創新低。最新民意調查顯示,特首林鄭月娥民望進一步下跌,評分由月初27.9分跌至24.6分,而市民對政府滿意率淨值為-63%,民生及政治狀況滿意率淨值更創1992年有紀錄以來的新低。

香港民意研究所本月15日至20日期間,訪問1023名18歲或以上的香港居民,調查發現林鄭月娥評分再創歷屆特首新低,較月初下跌3.3分至24.6分,反對率高達76%,較上次調查上升5個百分點,支持率淨值為-59%。

另外,受訪者對特區政府表現不滿率高達77%,較上月調查上升7個百分點,滿意率則下跌4個百分點至14%,滿意率淨值為-63個百分點,較上月調查下跌11個百分點,並創下自1997年有紀錄以來新低。

受訪者對現時經濟、民生及政治狀況滿意率全線下跌,上述三項的滿意率淨值為-29、-54及-83個百分點,其中民生狀況及政治狀況滿意淨值創1992年有紀錄以來新低。而受訪者對特區政府信任淨值為-37個百分點,較上月下跌6個百分點,同為紀錄新低。

理大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鍾劍華形容調查所得數據可怕,各方面指數均為負面,又嘆是「低處未算低」,加上林鄭月娥今日(27日)會見傳媒時表現,估計低迷民望未見底。鍾補充,政府應有責任紓緩情況,減少市民怒氣,惟林鄭表現不負責任,如同挑動社會矛盾及火上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