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周三圍堵國泰城上訴被駁回 團體改愛丁堡廣場集會 __,修例風波,國泰,逃犯末路,

國泰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的員工。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 ...


國泰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的員工。


因管理不善而在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跌出三甲的國泰航空,近期解僱多名參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的員工,引起工會不滿。職工盟原計劃明天(28日)於國泰城舉行集會表達不滿,但遭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今(27日)就有關決定上訴,亦於晚上被駁回。

職工盟主席吳敏兒對裁決感失望,認為有關決定收窄打工仔向僱主發聲及集會的權利,將一些集會不可控制因素全歸於主辦方。她指,早前已對國泰城集會被反對有準備,故昨(26日)已向警方申請,在明午4時起於愛丁堡廣場舉行相同主題集會,正待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主席陳耀莊表示,多數委員認為近日遊行及示威活動對公眾人士包括參與活動人士造成安全威脅,自由亦受影響,遊行集會最終更會演變成暴力事件,故作出駁回上訴決定。

因應上訴被駁回,國泰晚上表示,已提醒同事國泰城集會為非法集會,並表明該公司對於任何支持或參與非法示威、暴力或過於激進的行為,均採取零容忍態度。

《國泰航空,愈做愈燶》專頁:http://hk.on.cc/fea/cx/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